Thursday, November 4, 2010

我不在身边~记得要过得好好的~!

BII到最后你还是不给我最后的机会
我真的很不想离开你 因为我真的很爱你
我真的希望能回到你的身边~ 唉~=(

我不在你记得要每天定时吃早,午和晚餐哦。。
不要懒惰不吃 不然胃痛会很辛苦

不要再每天对着电脑游戏了
对久了眼睛会受不了的 知道么?

不要懒惰不去上课哦
爸爸花钱给你去读就要读好来
每次偷懒不好哦

晚上早点睡觉 不要太迟睡哦
不然早上起得太早有说累

我虽然不会再找你了
但是我还是爱你关心你de
你要好好照顾自己
要幸福哦


我爱你BIIBIILAOGONG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